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市治欠领导小组对太白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3 14:31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宝鸡市治欠领导小组第十三考核组对太白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考核,县政府副县长侯伟强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眉太高速3标段、眉太高速5标段、龙王河水库、颐星太白康养乐活社区和云端生态康养综合体等项目单位,采取查阅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八项规定”相关资料、随机抽查农民工工资发放、查看劳动合同签订等形式进行实地核实。对全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查阅工作台账。随后,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汇报会,县治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侯伟强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全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考核组对我县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八项制度”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考核组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关乎民生,各级政府要严格贯彻好中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精神,不折不扣的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设身处地的为广大农民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利益不受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