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岐山县人社局:迎春送岗暖民心 助企稳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1-13 14:31 浏览次数:

“为企业解决难题,给求职者吃定心丸,年前上车年后直接上岗,直播带岗嘹咋了……”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友朋分享道。近日,岐山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岗位暖民心”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活动以“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为目标,以“互联网+求职招聘”的“直播带岗”绿色快速干道为抓手,切实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牵线搭桥。

1月11日,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力行受邀来到直播间致辞,为企业和求职者送去新春“人才+岗位大礼包”。特邀陕西通运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经营良好的企业进入直播间互动,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进入直播间求职者达到2.7万人,平台互动4000余次。

据悉,本次“迎新春送岗位暖民心”专项活动自2023年1月11日起将持续在“岐山就业”抖音直播间线上直播带岗,并在“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用工信息提供就业岗位,从六个方面精准发力,开展就业摸排、强化帮扶举措、保障企业用工、大力开发就业岗位和推介创业项目、密集组织招聘活动、推出系列暖心举措等,主要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全力保障重点建设、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专精特新”企业,以及春节期间有连续生产用工需求的企业等,为他们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和政策支持,助力更多服务对象充分就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