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4 13:54 浏览次数:

按照《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予以公告,并就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确定

根据面试成绩(宝鸡日报社岗位根据综合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考察

1.《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中“是否进入体检考察”列中标记为“是”的考生,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2张2寸彩色照片于1月16日(星期一)上午8:00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红色雕塑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未按时到达的,视为放弃。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320元左右,费用由考生自理,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向医院支付。

3.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上禁食、禁水、空腹。

4.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请下载填写《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察表》(附件2),并按要求完成考察事宜,于2月3日前交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一号楼728室,联系电话:0917-3260185)。

5.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自愿放弃形成的缺额,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人员采用电话通知,请相关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2.2022年下半年宝鸡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察表.doc


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