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四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09:17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人社局召开“四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四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局党组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建设“四优”模范机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军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的召开,标志市人社局“四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入决战冲刺阶段。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建设“四优”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意见》和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指示,切实把准市委开展“四优”模范机关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前阶段工作进展,明确创建目标任务,对标分析短板弱项,研究安排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建设“四优”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机关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纵深推进机关全面建设、助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实施,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建设“四优”模范机关,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与稳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社保惠民、人事人才、改善劳动关系、根治欠薪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推进;要注重培育、选树先进典型,激发人人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人人建设的良好风气,形成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开门搞建设,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使建设“四优”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